MENU
關於我們»» 總經理的話

「創新優質技術 顧客需求至上 維持向前精神 貢獻產業價值」

台灣捷恩智股份有限公司之母公司為日本JNC股份有限公司,是日本110年以上歷史的綜合化學製造廠。自創業以來、擁有隨時導入創新事物的公司歷史,液晶顯示器等先端技術領域材料、也是從其挑戰中所開發之事業產品。

台灣捷恩智股份有限公司秉持母公司之精神,透過以高性能・高品質的液晶顯示器用材料為首之先端技術材料・零件,持續為High Tech.產業發展帶來貢獻。公司除了製造以及販賣液晶顯示器的基礎材料之液晶原料之外,也販賣(支援)FPD(Plat Panel Display)等關連材料・零件。

本公司台南工廠也為了提升技術領域,積極導入先進生產技術,像是利用大型化設備,來量產製造提升生產效率,以及環境考量而廢止使用替代氟龍洗淨液,進行新製程技術轉換等,推動技術高度化與減低環境負荷以達到兩者兼顧。

敝公司於2017年成立顯示技術中心,除致力於液晶材料的開發、評價之外,更透過落實在地化經營的模式,以貼近客戶端的製程環境,協助客戶解決問題,進而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、即時性的技術服務。顯示技術中心亦結合集團內液晶及周邊材料的優勢,致力於液晶各種新型態用途的開發。

此外,我們也推動JNC集團CSR活動,除了提高製品技術性能外,承諾並遵循法令及本公司認同之利害相關者所要求之事項,善盡社會責任。透過此強烈意識下來製造・販賣活動提供高品質的材料。

LCD產業在液晶電視尺寸大型化或8K4K超高畫質化等技術進步,再加上產品世界性的普及,市場將持續擴大。在另一方面,被稱之為Wearable Device或IoT(Internet of Things)先端IT技術的出現,在與FPD技術融合後,更將變成能夠改變我們生活型態的新工具。

先端科技產業是一塊技術的進步與變化非常快速的領域。

我們將隨時對客戶與社會環境抱持著強烈的好奇心,全方位發展各類顯示技術及產品,致力共創更高附加價值,提供穩定可靠的品質,透過與各位“Hot”且“Active”的交流活動,對應此快速的變化